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国税举办税收沙龙 架起税企“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邹新颖 编辑:杨桦 2017-04-17 16: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税收沙龙活动中与会代表畅所欲言。

  红网岳阳4月17日讯(通讯员 邹新颖)4月17日,湖南岳阳湘阴县国税局开展“税企携手,共促遵从”税收沙龙活动,税务人员与应邀的县政府主要领导、20户重点税源纳税人代表、部分人大政协委员座谈,讨论湘阴县经济税收工作,结合实际宣传税收政策,为企业答疑解惑。

  活动中,该局向纳税人代表赠送了《湘阴县联合办税服务大厅办事指南》《湘阴县国税局支持创新发展35项税收政策手册》《高新技术企业和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政策最新解读》等宣传资料,赠送了《构建需求型服务体系,谱写征纳和谐新篇章》图册和《“税企心连心服务促发展”服务企业年活动推介手册》。

  近年来湘阴的新型工业产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今年项目总投资达45亿元的17个项目,涉及透明计算、智能制造、新材料、装备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建成投产后将成为促推湘阴县经济的“加速器”。税企沙龙中,湘阴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泓首先介绍了国地税2017年办税服务举措、高新技术产业优惠政策及营改增工作落实成效,并解答听众关心的问题。政策法规科的业务骨干从税收政策的角度,全面阐述了税收如何在建安、机械、新材料等企业行业的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其支持作用。

  在随后的企业代表发言、税企自由互动环节中,长康实业、建华管桩、元亨科技、远大可建等企业代表,结合自身经营中的体会和发展侃侃而谈,并对税务机关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税务沙龙”现场氛围始终热烈活跃,达到了税企之间沟通感情、增进友谊、了解情况、解决问题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邹新颖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7/42684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