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国地税:纳税服务日 春风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蔡亭溪 蒋悦 编辑:杨桦 2017-04-14 09: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地税联合咨询台接受纳税人咨询

向纳税人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通讯员 蔡亭溪 蒋悦)4月12日,湖南长沙雨花国地税多措并举开展“纳税服务日”活动,让便民办税春风吹进纳税人心里,为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助力造势。

  共同培训“解疑惑”。在区国税局六楼会议室举办纳税人学校,共计600余户纳税人参加,培训分两场,内容包括研发费加计扣除和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以及纳税信用管理培训,发放了税收宣传资料1200余份。由3名业务骨干组成的师资团队与纳税人在培训中积极互动,取得了理想的培训效果,获得了纳税人的点赞。

  联合咨询“问需求”。在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设立国地税联合咨询台,4名国地税业务骨干面对面解答纳税人各类涉税疑问,发放“问需求 优服务促改革”活动调查问卷,用心聆听纳税人意见建议,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和遵从度。

  银税互动“助小微”。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区国税局携手长沙银行、建设银行举办了两场“银税互动”现场推广会,辖区内400余家小微企业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为鼓励“纳税信用”换“贷款信用”,帮助企业爬坡过坎,银行获取优质纳税人信息,国家税收收入增长,实现了银行、企业、税务三方共赢。

  诚信纳税“当代言”。为加大纳税诚信体系建设,推广实名办税力度,纳税服务日当天,不少纳税人纷纷举起带有“我是诚信纳税人,我为诚信代言”“做四海八荒最美纳税人”等标语的宣传牌留影纪念,为自己正名,也为他人鼓劲。

  纳税服务“细入微”。区地税局微信公众号推出“因为有你”专栏,“心微玉”女子爱文社以诗歌的形式致敬纳税人,并送上温馨的祝福。同时,告知纳税人拥有的权利和义务,办税直通车、信息公开、办税小助手等栏目持续为纳税人提供无“微”不至的办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蔡亭溪 蒋悦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4/42654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