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浏阳地税开展“税法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赖芬 编辑:胡芙 2017-04-14 09: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通讯员 赖芬)4月12日,湖南省浏阳市地税局以第26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在浏阳市奎文实验小学开展“税法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税法课。

  课堂上,税务干部以谈论梦想为开篇,播放税收宣传片,点出“税收实现中国梦想”的主题,激起了小学生了解税收的兴趣。之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解了税收的产生、含义、功能、作用等。税务干部还将趣味税收知识、税收动漫视频等穿插课中,让税收知识生动化、趣味化,并开展税收知识抢答赛与学生们互动,进一步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加深了大家对税收知识的理解和记忆。

  奎文小学刘老师评价:“地税局的干部们讲课很精彩,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孩子们都听得很认真。”

来源:红网

作者:赖芬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4/42653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