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服务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胡芙 2017-04-14 09: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经开区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服务日”活动

  红网常德4月13日讯(通讯员 胡睿)为落实好湖南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关于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活动要求,根据常德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的统一安排,4月12日,常德经开区国地税联合开展了以“助推企业研发创新”为主题的“纳税服务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由市、区两级国、地税部门纳税服务科、大企业科、所得税科、货物劳务税科、政策法规科等科室的业务骨干共十余人组成专家团队,与园区18家企业的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齐聚一堂,面对面向纳税人“问需求、解疑问”。来自区优化办、发展产业局、招商合作局、财政局等部门的相关人员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助力园区经济发展,真正做好“优服务、促改革”。

  活动现场,区国税局副局长郭金桂首先向纳税人宣读了“致全省广大纳税人及社会各界一封信”,代表区国、地税部门向纳税人表明广纳建议、优化服务的诚心,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活动调查问卷,广泛收集参会纳税人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市国税局企业所得税科副科长汪平,结合广大纳税人的重点需求,现场解析了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新政策。

  在接下来政策答疑环节,市、区两级国、地税专家团队现场回答了纳税人提出的福利企业认定、发票使用、增值税、研发费加计扣除等21个涉税问题,认真解答纳税人疑惑,回应企业需求。

  活动最后,区优化办主任周杰从打造健康经济环境,助力“千亿园区”腾飞等方面,以“信任、沟通、监督”的三个维度,提出了加强部门沟通,强化税企互动,共促经济发展的相关要求。

  本次“纳税服务日”活动,也是区国地税深度联合,认真开展好第26个税收宣传月的重要一环。当日,在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税务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税及咨询的纳税人认真辅导,细心服务,同时发放税法宣传资料,开展税收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4月以来,常德经开区国、地税紧密结合“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将宣传与工作相结合,把税收宣传做到实处,让问需与服务践行于实际工作,通过更加优质高效的税法咨询与涉税辅导,为纳税人解决具体问题,使税收宣传真正春风化雨、渗透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4/42652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