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拉开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康梦 编辑:胡芙 2017-04-14 09: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拉开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红网张家界4月13日讯(通讯员 康梦)4月1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国税局联合区地税局举行了“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第26个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接下来,国地税将联合开展调研走访活动,走基层、到企业、入税户,及时解决纳税人办税痛点难点,努力营造征纳和谐的良好税收环境。

  启动仪式由武陵源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子彪主持。区地税局局长周景斌在仪式上发言,希望广大纳税人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税收工作,也希望全区税务工作者在围绕“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主题的同时,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

  办税员们在仪式现场进行了上岗宣誓,自觉接受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现场还安排了由国税、地税税政法规科科长组成的专家团,解答纳税人疑惑。咨询活动气氛热烈,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共计200余份。

  启动日的各项活动得到了武陵源区纳税人的肯定和好评,参加活动的纳税人对税收宣传月即将推出的专题培训、走访宣传等系列活动也充满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康梦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4/42648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