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国地税联合举行纳税遵从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易央皓 编辑:杨桦 2017-04-12 17: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云溪区国地税联合举行第26个税收宣传月税企座谈会

  红网岳阳4月12日讯(通讯员 易央皓)4月12日,湖南岳阳市云溪区国地税联合举行第26个税收宣传月纳税遵从协议签约仪式,辖区内22户纳税人代表受邀参加。纳税遵从协议是以协议形式规范税企双方有关权利和义务,其目的是通过税企合作,防范税务风险,推动税务管理从以税务机关管理为主向以纳税人自愿遵从为主,同时降低纳税人由于政策变动等因素造成的损失。

  会议选取了中创化工、东方雨虹、兴长集团、岳化化工等4户优质纳税人作为首批纳税遵从协议签约单位。协议生效后,签约企业除依法享有现行税收法律法规规定的权利外,还将享受到更多更给力的措施,特别是对自律遵从度高的纳税人,在年度税收检查前,享有不少于一个月的自查期限,对于纳税人主动提出疑问的涉税问题,税务部门也不得作为案源信息,不得进行税务行政处罚。

  签约仪式后,云溪区国地税联合举行了税收宣传月税企座谈会,座谈会期间,纳税人就专用发票抵扣、税负增减变化、信用等级评定等方面提问,并当场得到相关科室负责人全面细致的解答。会上,部分纳税人还为国税工作献计献策,就如何扎实有效地开展税法辅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国地税双方领导表示,对于每一位纳税人的建议,都会认真采纳;对于当场答复不了的问题,会马上请示,及时回复,税务部门将竭尽所能地减轻纳税人的办税负担,降低办税成本。

来源:红网

作者:易央皓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2/42642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