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安化县地税局开展茶业行业税收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桦 2017-04-12 15: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亮)为了整顿和规范茶叶行业税收秩序,提高茶企税法遵从度。4月起,湖南益阳安化县地税局稽查局在全县范围内展开茶叶行业税收检查工作,力争实现“检查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的目的。

  在检查前,安化县地税局成立了茶叶行业税收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检查重点和目标。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工作要求,随机选派检查人员,随机确定检查对象。针对县内茶叶企业特别是黑茶企业点多面广、规模不一、效益不均的情况,积极开展查前分析,对大型龙头茶企、中小规模茶厂、作坊式黑茶加工业主分别制定检查方案,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利用税控联管治税手段加强与茶叶办、国税局、统计局、工信局等职能部门联系,及时获取第三方信息,切实增强执法手段,有效形成执法合力。

  今年安化县茶业行业税收检查将以查促管,标本兼治,结合“一案双查”以查促管的工作机制,在查处税收违法案件的同时,将对税收征管部门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和完善建议,敦促完善税源管理制度。同时,将加大对茶企涉税违法案件的处罚力度和曝光力度,将在县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县内交通要道宣传栏曝光涉税案件,真正实现整顿和规范茶叶行业、地区税收秩序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2/42641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