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地税稽查局一季度全员考试与绩效考核挂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杨桦 2017-04-12 15: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员考试现场。

  红网株洲4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 潘晓艳)4月10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组织一季度全员考试,考试成绩严格与绩效考核挂钩,确保学习培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今年来,按照湖南省地税稽查局“加强分级分类培训,力提队伍能力”及株洲市地税局“2017年全员业务培训”工作要求,株洲市地税稽查局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工作规划、方案及考核细则,明确在每季度培训工作结束后,采取自行编印试卷、限时作答、全员参与的形式,检查前一阶段学习培训效果,对考试成绩为60—80分、60分以下的,分别扣发季度绩效奖金500、1000元。

  此次考试主要涵盖《全国税务稽查规范(1.0版)》、最新税收政策、湖南省地税及株洲市地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考试中,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认真思考、细心作答,保持了良好的考场纪律,参与率和合格率均达100%,优秀率达95%,收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2/42640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