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国地税联合举办“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编辑:杨桦 2017-04-12 15: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现场

税务人员耐心为纳税人释疑解惑

  红网邵阳4月12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4月12日,湖南省邵阳洞口县国税局、地税局以“诚信和谐税收”为主题,联合举办“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在县办税服务厅、3个办税服务室设立宣传服务台,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折页和《致全省广大纳税人及社会各界的一封信》,开展“问需求 优服务 促改革”问卷调查,由业务骨干为纳税人释疑解惑。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推进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转作风、优服务、增理解、促发展,县国税局、地税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问需求 优服务 促改革”活动,确定了“纳税服务日”主题宣传、“问需求”调研走访、“优服务”改革创新、“促改革”政策落实等四项活动,通过下基层、进企业、访税户,了解纳税人所想所盼所忧,进一步增强税务部门和税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切实为经济把脉、帮企业解忧,履行和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助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在当日上午的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400余份,填写回收了526份调查表,征集关于税收宣传方式、税收政策辅导等方面的建议67条。洞口县国税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认真梳理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专门进行研究,切实进行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2/42640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