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与红网税务推出“萌系”诚信纳税宣传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胡芙 2017-04-12 10: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为提质湖南省税务宣传内容,创新诚信纳税内容宣传载体,丰富湖南税收宣传月传播手段。今日,由湖南省地税局与红网税务频道联合制作的《诚信纳税利国利民》宣传片在湖南省地税局网站、红网、时刻新闻APP客户端等多平台展播,全省各级国地税办税服务厅进行轮播。

  该宣传片采用卡通宣传片形式,兼顾科普性和公益性,科普是否诚信纳税带来的利好和弊端,分类介绍了ABCD四个级别纳税信用分。正面介绍了A级纳税信用企业将享受税务部门的便利服务,反面介绍了D级纳税失信企业将面临哪些惩戒受限措施。

  依法诚信纳税是企业信用的最好体现,也是企业最好的市场名片。广大纳税人要以诚信纳税人为榜样,把守法经营、依法纳税作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生命线”,牢固树立依法诚信纳税理念,认真履行纳税义务,争做诚信纳税模范,以良好的纳税信用赢得社会的尊重。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2/42636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