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国地税举行推进会 打造国地合作升级版

来源:红网 作者:易央皓 编辑:胡芙 2017-04-11 16: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4月11日讯(通讯员 易央皓)近日,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国税局、地税局举行2017年第一次国地合作工作推进会,深化全国百佳国地合作县级示范区建设,同时就进一步拓展国地税合作事项、提升合作效能进行研讨。

  会议就2017年国地合作相关工作任务、责任进行了重新分解,国地双方14个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立足本科室职责,就如何落实2017年国地合作工作任务提出了诸多意见和措施,同时,会议明确了联合开展税收宣传、联合进行党建活动、联合开展企业帮扶、联合开展干部培训等具体事宜。

  会上,云溪区国税局局长郑涛、云溪区地税局局长邹伟雄分别发言,就深化2017年国地税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邹伟雄指出,不断拓展合作新领域,一是要树立三大观念,即大局观念,创新观念,实效观念;二是要完成三大目标,即保障税收安全,做到应收尽收。全面优化服务,做到满意提升。提高行政效能,做到合作共赢;三是建立三大机制,即领导机制,考核机制,保障机制。

  郑涛指出,深化全国百佳国地合作县级示范区建设,一是要认清形势,莫做井底之蛙。既不能盲目自信,也不能妄自菲薄;二是要落地规范,莫有漏网之鱼。即要吃透上情,接好天线,做到心中有数,又要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做到全面开花;三是要创新落地,要做开屏之雀;四是要提质升级,要做俯首之牛。要在升级税源管理、互联网+运用、保障机制、办税服务等领域下功夫,推动云溪国地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易央皓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1/42622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