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祁东县国地税局联合开办2017年“纳税人学堂”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环 编辑:胡芙 2017-04-08 00: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7日讯(通讯员 刘玉环)为了充分发挥纳税人学堂在政策宣传、答疑释惑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实现税收宣传辅导由“分散作战、零敲碎打”向“整合资源、集中统筹”转变,4月6日,湖南省祁东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了2017年“纳税人学堂”,开启了“进一家门、听两家课、三方共赢”的新局面。

  课上,讲师就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和“营改增”等内容,为前来参加培训的123户纳税人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祁东县国税局、地税局的工作人员还就近期社会热点税务信息和纳税人重点关注的税收问题,为纳税人进行了答疑解惑。

  “纳税人学堂”是祁东县国税局、地税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国、地两局联合制定年度培训计划,整合双方培训,统一明确纳税人学堂期数、课程内容等;通过联席会议,积极打造“一站式”纳税人学堂辅导新模式,实现培训需求统一、培训内容统一、培训师资统一“三个统一”,真正让纳税人“上一堂课,知两家事”,获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环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08/4259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