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溆浦国税精心筹备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伍雪梅 编辑:杨桦 2017-04-07 11: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4月6日讯(通讯员 伍雪梅)4月份是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为优化税收宣传品牌,提升宣传实效,有效开展好税收宣传月活动,湖南怀化溆浦县国税局紧扣“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主题,精心筹备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既有税收宣传月重头戏,又有贯穿全年税收宣传的特色活动。

  县国税局联合地税开展宣传活动,深化国地税合作;以税企运动会、税收知识抢答赛为载体,联合纳税人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充分调动纳税人学税法、用税法的积极性;以现场会、联合办公、走访的形式联合协税护税单位开展活动,确保税收新政策宣传落实到位。

  开展纳税人座谈会,听取纳税人诉求及建议;深入走访工业园企业、纳税户,将涉税辅导送到“家门口”,全面推广实名制办税,听取纳税人对纳税服务最真实的评价;走进协税护税单位,听取协税护税经验及建议,呼吁更对的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到协税护税行列中。

  利用微信平台开展“最美”纳税人评选、“最佳”协税护税员评比、“最优”服务之星评选一系列评选活动,充分发挥纳税模范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在全县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伍雪梅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07/4258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