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地税推进“放管服”助力办税便利化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胡芙 2017-04-06 09: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5日讯(通讯员 周娜)近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地税局召开部署“放管服”全面自查工作会议后,开福区地税局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局“放管服”全面自查工作。

  目前,开福区地税局正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从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府效能、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发展的高度,从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开展自查、确保自查效果等方面抓紧做好全面自查工作。

  开福地税要求各牵头和责任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放管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税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为企业“松绑”,为市场“腾位”,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

  与此同时,开福地税税政法规科、收入规划核算科、征管和科技发展科、办税服务中心、稽查局、信息中心等部门正逐项对照督查重点,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从细化简政放权措施、改革商事制度、落实权责清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改进优化政府服务等五个方面,全面梳理2013年以来“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放管服”改革任务的具体措施、有关意见建议等。

  另外,由于此次自查涉及时间长、任务重,开福地税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税收执法大督察工作,继续深化,对开福地税“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问诊把脉”。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06/42575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