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办税服务厅明日挂牌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尹莉 编辑:胡芙 2017-04-05 16: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洞口县办税服务厅举行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

  红网邵阳4月5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尹莉)近日,湖南省洞口县办税服务厅举行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决定于4月6日正式挂牌运行。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县国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财政、国税、地税分管办税服务厅的局领导,国税局、地税局派驻办税服务厅人员及办税服务厅所有窗口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推进国地税合作,洞口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制定《洞口县一体化办税服务厅建设方案》及相关工作制度,联合向县委政府汇报,及时成立国地税一体化办税服务厅建设领导小组和筹备小组,经过3个月紧张有序地工作,已先后完成人员招聘培训、场地更新改造、网络安装调试、设备购置等筹建工作,共设置14个办税窗口,其中综合窗口11个,专业窗口3个。

  洞口县办税服务厅主要负责人介绍,建设国地税一体化办税服务厅,是依法治税的内在需求,是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的客观要求,是提升税收征管效能、优化纳税服务的必然选择,是推进税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基础,是强化税务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保障。联合办税服务厅挂牌运行后,除专业窗口外,其他所有窗口均按照“一人一窗双系统”要求办理税收业务。

  洞口县国税局、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寄语办税服务厅所有工作人员,珍惜岗位,牢记使命,精通业务,优质服务,始终遵纪守规,注重和维护好税务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尹莉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05/42574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