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常宁地税积极宣传房地产开发行业政策法规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鹏程 编辑:胡芙 2017-04-05 15: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5日讯(通讯员 李鹏程)为充分发挥房地产行业协会的积极作用,引导房地产企业遵规守法、诚信经营、诚信纳税,4月1日,湖南省常宁市举办了一期房地产行业法人代表政策法规知识培训班,国税、地税、规划、住建、国土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政策法规讲座,全市所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常宁市地税局派专业人员就房地产行业税收管理有关政策,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向房地产企业讲解营改增后,房地产企业如何按章申报纳税,如何进行企业所得税结算和土地增值税清算,以及“一单两票”办理产权登记应提供的资料及工作流程。

  这次培训班,是常宁市地税局深入推进综合治税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消除营改增后纳税人在国税缴纳增值税的一些误区以及破解营改增后对于土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税种不会申报的难题。多措并举确保房地产企业及时、真实纳税申报和缴纳税款,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律,杜绝房地产行业税收流失。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鹏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05/42571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