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地税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胡芙 2017-04-05 09: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地税的党员干部开展“鼓动人心”趣味拓展游戏

大家进行“仙人指路”游戏

  红网岳阳4月1日讯(通讯员 彭哲)为激发党员干部的精神活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近日,湖南省汨罗市地税局开展了“提升活力•凝聚力量”素质拓展活动。

  机关二支部与四分局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分成两支队伍,经过轻松的热身运动,先后开展了“鼓动人心”“仙人指路”等趣味拓展游戏,两队互相竞争,场面热闹非凡。

  大家忘记职务、年龄、性别,全身心投入,为完成共同目标而拼搏,不仅培养团队沟通和决策能力,同时也建立起了团结、合作、信任的良好氛围,让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团队同心协力的重要性,更在挥洒汗水的同时,缔结了友谊,释放着活力。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素质拓展训练,进一步认识了自我,锤炼了坚韧不拔、拼搏奉献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大家还表示要把拓展训练场上的团队精神融入到今后工作中,为地税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05/42552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