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浏阳市国税局创新辅导方式 惠及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晴 周利人 编辑:刘郁蕾 2017-03-31 16: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晴 周利人)3月22日至3月29日,湖南省浏阳市国税局共举办了8期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培训,1600余人参加培训。

  2016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开展在即,应广大纳税人诉求,为加强企业所得税申报管理,帮助企业准确理解税收政策,正确填报年度纳税申报表,浏阳市国税局根据纳税人需求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包括利用税企QQ群、微信平台、互联网提供纳税人网上自学视频课件、印发自学宣传手册等资料以及开办纳税人学校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分批次对纳税人进行培训辅导。

  与往年相比,今年培训呈现出四大特点:一是国地税深度融合,联合开展了业务培训;二是开展了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等专题业务培训,使培训工作更具有针对性,更切合纳税人需求等实际情况;三是将最新的一些税收政策业务变化及时传达辅导给企业,手把手地教企业会计如何享受研发费加计扣除提高比例、小微企业扩围等优惠政策;四是采取人盯人、人盯户、点对点的跟踪辅导措施,确保纳税辅导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对于帮助和辅导纳税人正确理解和填报年度纳税申报表具有积极的作用,获得了纳税人的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晴 周利人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31/42544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