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女排名将助力税收宣传月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孙军 张志芳 编辑:杨桦 2017-03-30 15: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很荣幸被家乡聘为义务税收宣传员,我们将带头履行好应尽的纳税义务和职责,用公众影响力引领广大纳税人依法纳税、诚信纳税。”3月28日,在省地税局联手基层举办的“弘扬女排精神,助力税收发展”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激动地说。

  前来参加活动的纳税人李女士指着大批涌来人群,深有感触地说:“每年4月份是全国税收宣传月,江苏地税系统举办各类宣传活动很精彩,今年借助‘名人效应’宣传效果更好。特别是大家喜爱的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能带领奥运冠军张常宁、龚翔宇来到现场,并被聘为江苏省地税局义务税收宣传员,真让我们眼前一亮。这场税宣活动将影响很多人啊!”

  南京市秦淮地税局局长朱延看着人气很旺的现场, 边维护秩序,边高兴地介绍说:“有一种精神,叫‘中国女排’。无论是里约奥运会比赛,还是中国女排联赛,今天到场的三位女排姑娘不坚持到最后一刻不放弃,从她们身上,我们可以更好地读懂什么是女排精神。请她们当我们的义务税收宣传员,不仅仅是靠名人效应出彩,更多的是想将女排精神融入我们这支队伍并传承下去。”

  在活动现场,张常宁手捧着红灿灿的聘书,看着眼前围着她们不愿离开的学生、市民,一直很激动。活动间隙,她不停地给大家在排球、本子等物品上签名留念,传递着奥运冠军满满的正能量。她说,这些年,各类奖牌和证书获得不少,而这次聘书最特别。“赛场有赛场的规则,诚信纳税是大家应遵守的基本准则。”她表示一定要做一个诚信的人。

  诚信纳税,人人有责。三名女排名将郑重地在印有“诚信纳税”字样的排球上签名,号召大家诚实守信。活动中,税务人员还向女排姑娘们赠送了《税收宣传手册》。姑娘们表示,不仅自己要带头学,还要领着队友们一起学。“有了这些‘法宝’,对当好义务税收宣传员有了信心、有了底气。”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孙军 张志芳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