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国税筑牢“禁酒令”红线 摒弃接待陋习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昊 编辑:胡芙 2017-03-29 10: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昊)3月27日,湖南省江华县国税局的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办公桌上多了一张“名片”,一张由县局党组纪检组印发的“禁酒令”,最严厉的禁酒红线由此正式划定。

  为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市局的规范饮酒要求,江华县国税局积极响应,立足国税实际,狠抓制度落实,采取三项措施力保“禁酒令”落到实处,不出虚招,确保令行禁止。

  班子成员率先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带头执行“禁酒令”,以身作则,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层层抓落实,从严管理。一方面,组织全体在职干部签订《不违规饮酒承诺书》,发放并携带“禁酒名片”,在食堂摆放“禁酒桌牌”,张贴“禁酒标语”,切实增强遵守纪律、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将“禁酒令”纳入今年绩效考核范围,配合纪检监察部门不定期专项检查,对有潜在违规行为的人员列入“黑名单”,并严肃督查,确保“禁酒令”落实到位。

  “‘禁酒令’的下达,减少了公务接待费用,净化了官场环境,保护了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把以前的‘酒文化’转化成如今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何乐而不为呢?”江华县国税局监察室负责人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9/42518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