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国税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杨桦 2017-03-29 09: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国税党员看望留守儿童。

  红网张家界3月28日讯(通讯员 覃敏)3月26日,湖南张家界桑植县国税局组织人事教育科、党办等相关科室人员,提着水果食品和学习用品,前往桑植县傅家留守儿童中心看望37名托管的孩子们,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为主题的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和党建活动。

  此次活动为县局认领的4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他们的“微心愿”,包括新书包、文具盒、画板、新鞋子等,还给中心的37名孩子们每人赠送了一套乒乓球拍,希望他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拥有一个快乐、健康、充满活力的童年。

  2017年,桑植县国税局以党建和驻村扶贫工作为重要抓手,着力打造以机关党支部为核心的“一部一品”党建品牌,认真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公益责任,用心服务纳税人,树立良好的国税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9/42510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