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地税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毛健胜 编辑:胡芙 2017-03-27 19: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高新区地税局在雷锋纪念馆开展2017年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通讯员 毛健胜)近日,长沙市高新区地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雷锋纪念馆开展2017年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设有“做一次静思、唱一首道德歌曲、诵一段经典、学一个模范、行一个大礼”五个环节。大家在柔和的音乐里静思反省个人道德修养是否有所提升;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领悟小小螺丝钉精神;在传统经典《道德经》的诵读中领悟道德经典;雷锋故事中雷锋同志团结友爱、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令大家为之动容。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面向“德”字鞠躬致敬。

  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激励大家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来源:红网

作者:毛健胜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7/42498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