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地税:推进高收入行业和人群个税专项清查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杰 编辑:杨桦 2017-03-24 15: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3月24日讯(通讯员 曾杰)近日,湖南省古丈县地税局部署高收入行业和人群个人所得税专项清查工作,对全县各类医疗机构、上市(拟上市)公司、烟草、金融等高收入行业及合伙企业合伙人等高收入群体2015年度、2016年度扣缴义务人和纳税义务人履行依法扣缴、申报缴纳的个人所得税情况进行专项清查。

  专项清查工作组在清查前将会对纳税人进行纳税申报和个人所得税清算辅导,引导其自查自纠主动申报、依法纳税。对发现问题拒不整改、不履行年度清算和申报的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将严格按《征管法》及《个人所得税法》有关规定从严查处,发现纳税人涉嫌税收违法行为的,移交稽查部门立案检查。

  此次专项清查工作将充分利用政府牵头建立的社会综合治税网络,发挥涉税信息共享机制作用,通过国税、财政、工商等多部门联动堵住跑、冒、滴、漏,确保专项清查工作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杰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4/42481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