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地税组织观看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芳娜 编辑:杨桦 2017-03-24 15: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区地税局“进京赶考日”组织观看专题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通讯员 雷芳娜)3月23日,是个特殊的日子。1949年3月23日,毛泽东同志率领中共中央机关离开西柏坡前往北平。毛泽东对周恩来说:“今天是进京的日子,进京赶考去!”60多年后的今天,湖南长沙市岳麓区地税局全体干部用观看《永远在路上》的专题片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永远在路上》这部专题片以翔实材料和典型案例,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专题片中列举的典型案例为戒、为鉴、为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作风建设永远没有休止符。

  今年,岳麓地税局将秉承“进京赶考”的精神,持续推进重大事项决策签字背书制度,组织开展以“沁润传统文化、传承廉洁家风”为主题的系列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建设廉洁文化长廊,组织干部参观廉洁学习基地等活动,倡导孝廉家风,让地税廉洁文化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芳娜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4/42481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