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地税:纳税人学堂火热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芳 编辑:杨桦 2017-03-24 15: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地税在长沙税务干部学校开设6场纳税人学堂培训。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通讯员 彭芳)3月22日至3月24日,湖南长沙雨花地税在长沙税务干部学校开设6场纳税人学堂培训,培训人数达5000人,专门针对小型微利企业、建安企业、劳务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等不同类型纳税人进行 “量体裁衣”式的政策讲解及授课辅导。

  课堂上,该局税政业务骨干围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涉及的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残疾人工资加计扣除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授课,其幽默风趣的讲解牢牢吸引了学员们的注意力,每名学员都专心听课、认真记录。课间休息时,还有不少学员同老师探讨业务政策。培训结束后,该局给所有学员发放《培训质量评估表》,收到许多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采用上课的方式解读新政策,辅导更具操作性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知识,比我们自学靠谱多了!希望税务机关多进行类似的纳税辅导和培训,让我们能够及时了解、学习最新出台的政策。”

  为进一步提升税法遵从度和纳税人满意度,雨花地税纳税人学堂最大限度满足纳税人的培训需求,提前将培训计划及课程安排通过微信、QQ发送给纳税人,温馨提示其携带年度、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及培训相关资料,方便纳税人知悉培训地点和时间,并安排好工作,尽心尽力提供周到细致的培训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芳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4/42481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