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举办重点税源税收政策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真华 曾纯 编辑:胡芙 2017-03-23 19: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真华 曾纯)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税源的管理,倾听纳税人的需求,解决企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涉税问题,近日,湖南省洪江市国税局举办重点税源税收政策交流会,邀请洪江市财税办副主任向清文和洪江市三家建筑工程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对建安工程新老项目确定标准,甲供材发票开具,所得税核定征收改查账征收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表达自身需求与困难。洪江市国税局将企业意见一一记录,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详实解答,同时提醒企业注意在营改增政策执行上的风险点,特别是注意税源入库的序时性。

  经过良好的税企互动,三家建筑工程公司纷纷表示,会多加熟悉营改增政策,马上开展自查,清理未开票的工程合同,避免发票滞后开具,税款延迟申报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张真华 曾纯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3/42471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