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税务总局调研组到浏阳地税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陶旭 编辑:胡芙 2017-03-23 19: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总局调研组到浏阳地税开展烟叶税专题调研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通讯员 陶旭)3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科研所研究员、资料室主任石坚一行深入浏阳地税开展烟叶税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浏阳市地税局副局长赵瑶就全市烟叶生产发展现状、全局烟叶税征收管理情况、烟叶税对当地经济的影响等做了详细汇报,并就烟叶税改革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浏阳地税税政法规科、收入规划核算科、六分局负责人就烟叶税对乡镇经济的影响、烟叶生产领导小组在烟叶生产中发挥的作用、烟叶税分成比例、烟叶税计税依据、烟叶税征收方式等回答了总局调研组的提问。随后,长沙市地税局对长沙市烟叶税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并对浏阳和宁乡两大烟叶生产地做出了对比分析。

  调研组将云南保山、河南驻马店烟叶税调研的情况与浏阳调研情况进行了对比,并表示,此次到浏阳地税开展调研,有实料、有收获,对基层提出的好的改革意见将进行认真研究。

来源:红网

作者:陶旭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3/42471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