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浏阳市吹“便民春风” 税收新政入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晴 编辑:胡芙 2017-03-23 16: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市国税、地税、科技局来到浏阳市经开区举行送政策进园区活动

活动现场纳税人座无虚席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晴)3月22日,一场由湖南省浏阳市国税、地税、科技局联合组织的送政策进园区活动在浏阳市经开区举行,三方的专家团队与各企业财务人员面对面交流,通过面对面讲座、倾听纳税人诉求、现场解答问题等方式,将最新的税收政策送入纳税人手中,落到企业财务管理的实处。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知道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的税收优惠政策,但具体如何享受这些政策直到参加了今天的培训课才真正弄明白!这个活动为我们企业与税务部门之间搭建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及时解答了我们的疑惑,便捷了税企之间的交流,是真正的便民服务!”泰古生物工程的会计魏艳平表示,希望此类活动能成为一种“服务新常态”。

  活动过程中,浏阳市国税局税政科科长王剑针对所得税6项新出台政策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从政策法规上进行了详尽讲解,并现场解答财务人员提出的涉税疑难。而浏阳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来燕则从企业的实际操作出发,就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国家鼓励高新技术研究优惠政策进行了解析。

  活动最后,浏阳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对参加此次培训的纳税人进行了随机调查并填写调查问卷,认真听取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浏阳市国税、地税、科技局三方联合,多方面多角度向企业宣传新政策,节省时间成本,共享信息资源,避免纳税人多头询问,这也是浏阳市国税局全面落实便民春风行动,做实纳税人学堂的又一重要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晴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3/42471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