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莉 曹正田 编辑:胡芙 2017-03-23 10:1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23日讯(通讯员 曹莉 曹正田)近日,湖南省郴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凌衡郴一行到郴州市国税局开展“平安单位”创建情况检查,对该局平安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郴州国税着眼税收工作大局,按照“党组领导、部门负责、社会协同、大家参与”的总体工作思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制,先后出台《关于深入开展平安郴州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单位及居民小区内部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对全市国税系统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干部职工将平安国税的建设工作融入到平安郴州建设当中去,确保平安建设工作抓早、抓严、抓好。

  郴州国税修订完善安全管理16个制度,严格落实机关24小时门卫值班制度;严格落实机关出入登记制度,有完整的人员、车辆出入登记簿;严格落实机关报警电话值班接听制度;严格落实机关办公区域和单位内的全覆盖安全监控;严格落实治安巡逻突击志愿者队伍建设。通过采取以上措施,确保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无被立案查处的违法违纪行为;单位内部及独立院落小区无刑事治安案件发生;单位无“黄、赌、毒”现象,无涉邪教案件事件,无非正常现象。

  在此基础上,郴州国税成立社会管理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市局与机关各职能部门、各县市局签订综治工作责任书。抓好常住人员、重点人员、危险物品等的摸底、建档等工作,共投入91万元对机关治安防控系统进行改造更新,实现机关办公区、生活监控无死角,重点监控财务室、票证室、档案室、保密室、计算机房等部门的报警安装工作,加强民调工作宣传力度,完善机关资料管理台账。

  郴州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维光,分管副局长李敏建详细介绍了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和平安创建工作情况,引导检查人员逐个检查市局安防布控及所有设施设备管理运行情况。在这次检查中,实现机关高标准投入,平安管理无扣分的好成绩,得到检查组的高度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曹莉 曹正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3/42466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