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2017年首期国地税纳税人学校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张媛媛 编辑:胡芙 2017-03-22 19: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2017年首期国地税纳税人学校联合培训开课

纳税人在培训中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

  红网永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宇 张媛媛)为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落实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3月22日,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2017年首期国地税纳税人学校联合培训正式开课,共计600余户纳税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宁远县国地税局共同主办,由国地税业务骨干分别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个人所得税申报、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网络申报、实名办税等内容进行授课,就纳税人关心的相关税收政策和疑难问题进了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现场,工作人员还给与会的纳税人免费发放了5000份各种税收政策宣传资料,让纳税人把政策带回去,学懂、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由于培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现场互动的气氛热烈,实效显著,纳税人反响强烈。参训的纳税人纷纷表示,参加一次培训,就可以同时了解国地税两个部门的相关税收政策,既节约了纳税人时间,也为税企交流起到了促进作用,实实在在地为纳税人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张媛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2/42460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