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税局加强税警协作 聚力打击涉税违法

来源:红网 作者:林淑嘉 石芮旗 编辑:胡芙 2017-03-22 16: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举行税警协作联席会议

  红网邵阳3月22日讯(通讯员 林淑嘉 石芮旗)近日,湖南省邵阳市税警协作联席会议在市国税局举行,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公安局三家共同商讨研究税警协作事项,进一步密切配合,共建税警协作新机制,聚力打击涉税违法行为。

  近年来,面对虚开虚抵发票偷逃骗税呈多发态势、制假贩假发票现象屡禁不止的新时期涉税违法现状,邵阳市国地税与市公安局在打击涉税违法犯罪工作中通力合作,开展案件共查,取得了突出成效。

  近3年来,全市公安立案在查涉税案件25起,涉案金额11.5亿元,涉税金额1.7亿元,先后刑拘逮捕36人,网上追逃5人,已判决12人,实现了对涉税犯罪活动的高效打击、深度打击,挽回了国家经济损失,坚决捍卫了税法尊严。

  今后,邵阳税警双方将持续深入推进联合惩戒制度,加强信息资源互动共享,充分依托双方专业优势,为重大涉税案件证据取得、涉税犯罪嫌疑人管控、涉税检查行动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实现职权互补、业务互补、人员互补的职能高度整合,提高税警合作水平,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税收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林淑嘉 石芮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2/42455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