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国地税不断完善“一窗一人”办税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攀 朱睿敏 编辑:胡芙 2017-03-22 16: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攀 朱睿敏)为贯彻落实“全省税务系统优化办税服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推进“一窗一人双系统”办税模式平稳运行,近日,湖南省醴陵市国、地税局再次举行联席会议,对“一窗一人双系统”办税模式开展情况及后续工作进行进一步研究部署。

  醴陵市国、地税结合实际,拟定“一窗一人双系统”通办制度,完善办税服务厅细节管理,制定统一的管理制度及考核办法,进一步落实服务一把尺子、办税一个标准,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明确专人负责办税服务厅受理资料的传递,同时结合醴陵实际情况,初步拟定将征管档案室设置在醴陵国税局,双方征管科共同负责管理,按纳税人分户建档,专人清分保管,不断完善征管信息资源共享,进一步简化纳税人资料报送,防止纳税人“多头跑”,节省办税时间,为纳税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同时,国、地税实行交叉上课,双方开展业务授权,为推行“一窗一人双系统”打下坚实基础。

  数据显示,3月以来,醴陵市国、地税两个办税服务厅共受理各项通办业务400余笔,双方人员强化协作,保障3月申报期平稳过渡。下一步,国、地税将根据“一窗一人双系统”办税服务模式推进情况,量身打造后续培训计划,不断提高窗口人员综合素质,为纳税人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攀 朱睿敏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2/42455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