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全面加强“营改增”后续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7-03-22 16: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3月21日,一份纳税人学校讲课教程在湖南省新田县办税服务厅正式完成,这是新田国税安排办税服务厅在近期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教程主要内容涉及营改增相关问题。

  营改增自去年5月1日起全面试点推行以来,历经“开好票”“报好税”“分析好”“管理好”等关键环节。在这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的攻坚战中,新田国税全体干部职工知责思为、全力以赴,“5+2”“白+黑”连续奋战,扎实做好了资料采集、信息比对、案头分析、下户核实、业务培训、税政辅导等工作,圆满取得了各个关键环节的胜利。

  营改增“四大行业”业态复杂,改革实施难度大,后续管理难度更大,新田国税深刻认识到了这一点。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征管操作规范,虚心向地税相关科室和相关人员请教,不断积累管理经验;积极对营改增试点情况进行调查评估,精准做好营改增效应分析,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适时举办“纳税人学校”,深入开展政策“大辅导”,有针对性地帮助试点纳税人用好抵扣政策,更好享受减税红利,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目前,新田国税对全县新增的519户“四大行业”营改增纳税人户户都建立了台帐,户户都安排专人管理,对每户的生产经营情况了如指掌,“营改增”后续管理有条不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2/42455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