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国税稳步推进实名办税 提升服务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秦慧娟 编辑:杨桦 2017-03-21 11:1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21日讯(通讯员 秦慧娟)“实名办税太方便了,只要刷身份证就可以办税,真是又省时又省事,还减少了被人冒名办事的风险。”3月20日上午9时,来湖南省衡山县义安路办税大厅办税的李会计如是说。截至3月20日,共为180余户纳税人办理身份信息采集、通过实名办税系统办理涉税业务近1000笔。

  3月1日以来,为扎实推进实名办税,衡山县国税局迅速制定推行实名制办税工作方案,明确科室责任分工,将每项工作细化到人;通过衡山税务微信公众平台推送消息、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公告栏张贴政策知识等方式大力宣传实名办税的内容、需提供的资料及流程,并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实名办税专用窗,可随时为前来办理实名制认证的纳税人进行认证;扎实开展操作人员培训,组织纳税服务科工作人员与县地税联合开展“实名制办税”业务培训,并进行考试。

  实名办税业务的开展不仅为纳税人提供了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还将有效避免他人盗用、冒用其名义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实现让守法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处处受限”,全面提升税收征管质量和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秦慧娟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1/42446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