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税开展领导干部集中培训 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刘郁蕾 2017-03-20 12: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国税系统开展领导干部集中培训

省委党校老师在培训中授课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芙)3月20日上午,长沙市国税系统正式启动为期4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全市系统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各基层局党组成员,一共11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持从严治党,遵守《准则》《条例》,深入开展以理想信念、道德品行、法治思维、防腐倡廉为主要内容的党性教育,全面加强长沙国税系统领导干部的能力建设。

  培训中,省委党校的老师将从遵守和践行《准则》《条例》、增强全面治党的自觉性、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领导干部良好家风建设等方面分专题为参训人员进行授课,并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针,坚持把读书、思考、听课和交流结合起来,加强学员之间、学员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与研讨,注重培训实效。

  长沙市国税局副局长谭元奎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今年是推进从严治党的深化之年,此次脱产培训,体现了长沙国税党组坚决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决心和态度。他要求,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干部要严格遵守作风纪律规定,并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出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示范标杆作用,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党的各项纪律规定落在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0/42434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