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国税“夜间预约”服务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曾莉娟 编辑:胡芙 2017-03-16 15: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国税办税大厅开启“夜间服务模式”

  红网永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曾莉娟)“国税的预约服务真的很棒,为了帮我办业务,工作人员下班后足足等了我四个小时,真的太感谢他们了。”3月15日,是当月申报缴税的最后一天,湖南金洱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的会计彭姐通过预约服务完成了申报。

  当天,身在外地的彭姐一时无法赶到江华,情急之下,她拨打了江华国税便民办税服务卡上的电话,询问是否可以晚上前去申报,立即就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晚上9点半,彭姐冒着大雨匆匆赶到办税服务厅,国税工作人员当即为她办理了申报缴税业务,她拿着完税证明,心中的大石终于落了地。

  江华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自2012年以来就推出了预约服务,纳税人可以提前通过电话预约等方式,确定方便的时间办理税收业务。江华国税不仅将税务登记、发票认证、申报缴税、减免税审批等103项业务纳入预约服务范围,还增加了紧急事项预约、节假日预约等项目,探索“更大程度方便纳税人”的便民举措。截至目前,江华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利用午休及下班时间累计为500余次户企业办理了预约服务,累计受理并完成业务2000余次。

来源:红网

作者:曾莉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16/42407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