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地税参与“3•15”宣传 奏响税收宣传月前奏

来源:红网 作者:李烨垠 朱睿敏 编辑:胡芙 2017-03-16 10: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醴陵市地税局的税务人员向纳税人宣传税收政策

  红网株洲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烨垠 朱睿敏)3月15日,围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消费年主题,湖南省醴陵市举行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现场宣传活动,市地税局与其他30余家单位一同开展诚信宣传。

  醴陵市地税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纳税人宣传纳税信用等级、国地税合作、个税申报等多方面的税收政策。市民刘女士说:“国地合作后,进一家门能办两家事,而现在更是可以一个窗口办两家事,队都不用排两次了,纳税非常方便。”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纳税人与社会公众对税法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诚信纳税意识,也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烨垠 朱睿敏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16/42404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