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地税召开2017年税收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毛健胜 编辑:杨桦 2017-03-15 19: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高新地税召开2017年税收工作会议。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通讯员 毛健胜)3月15日,湖南长沙高新地税召开2017年税收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地税工作会议精神和管委会对地税工作的指示要求,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成绩,认真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会上,高新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凯清作了题为《深化转型 克难奋进 努力开创高新地税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2016年通过把握收入中心,推进征管转型,优化纳税服务,严格队伍管理,严抓党风廉政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获得了省级“文明单位”,高新区绩效考核“一等单位”等多项荣誉。报告指出,2017年地税工作进入转型攻坚的关键时期,区局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局税收工作会议精神和高新区财税工作部署,围绕省局“一稳两全”工作思路,按照市局增强“五种意识”,实现“六更”目标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以“六个着力”的具体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长沙市地税局副局长陶佼如代表市局党组对高新地税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正确认识总结去年工作与谋划今年工作的关系,正确处理依法征收与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的关系,正确认识履职担当与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的关系,正确处理强化绩效考核与考核结果应用的关系,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毛健胜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15/42397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