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地税:实名办税扎实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霞 编辑:杨桦 2017-03-14 22: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霞)“太方便了!以后咱办税只要带上身份证就可以了,不再需要带公司公章、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等一堆材料了。”近日,正在湖南岳阳临湘市办税服务厅办理身份信息采集的纳税人张某如是说。

  为顺利推进实名办税,临湘地税联合国税部门通过纳税人微信群、QQ群、电视台滚动播放宣传片及公告等形式,向全市纳税人宣传推广实名办税的内容、需提供的资料及流程,并在市办税服务厅设置了“专用窗口”,安排专人为纳税人提供身份认证、影像采集等“一条龙”服务,确保实名办税认证工作扎实开展。截至目前,共为200余户纳税人办理身份信息采集。这不仅为纳税人提供了更加便捷优质的无障碍服务,还有效规避了风险,维护了纳税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霞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14/42384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