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祁东地税“三到位”助力个税代扣代缴申报

来源:红网 作者:周仁翕 编辑:杨桦 2017-03-14 22: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14日讯(通讯员 周仁翕)依法代扣个人所得税是每一个支付所得的单位或者个人的义务。近日,湖南衡阳祁东县地税局从三个方面助力行政事业单位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申报。

  在本地电视台、政务网站、政务微信平台同步发布《致全县个人所得税扣缴义务人的一封信》。积极利用国地联合办税大厅LED显示屏、纳税服务QQ群、税务网站等渠道,公布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相关政策法规,并在大厅发放宣传资料,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

  为消除“税不进机关”的传统观念,举办了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税收知识培训班。对哪些收入应该纳税、哪些属于免税范畴、特别是年终一次性奖金税额的计算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税管员上门将办理扣缴登记所需资料一一告知,为纳税人安装个人所得税扣缴软件,面对面指导计算税额及申报操作,为纳税人进行“零距离”纳税辅导。

  1月份以来,祁东县办理扣缴登记的行政事业单位新增12户,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工作持续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周仁翕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14/42384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