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纳税人学堂培训详解纳税信用等级评定

来源:红网 作者:毛健胜 编辑:杨桦 2017-03-13 15: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区国税局、地税局纳税人学堂2017年第一期培训。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通讯员 毛健胜)近日,湖南长沙市高新区国税局、地税局纳税人学堂2017年第一期培训圆满完成。本期培训主题为2016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等相关内容,培训分两场进行,累计培训纳税人700余户。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2016年度纳税信用评定、年所得12W自行申报、实名认证等,着重强调了依法诚信纳税和建立良好的纳税信用对企业经营发展的重要意义,培训过程中就相关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参加培训的人员反映,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讲解细致透彻,加深了对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认识,培训效果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毛健胜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13/42372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