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省国地税局联合督导石峰区“一窗一人办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高 颜雅琴 编辑:胡芙 2017-03-13 20: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13日讯(通讯员 吴高 颜雅琴)3月10日,湖南省国税局纳税服务处处长朱敏、省地税局纳税服务处处长石洪波一行,来到株洲市石峰区督导“一窗一人办税”服务模式运行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石峰区建设北路厅、石峰东路厅和征管档案室,现场了解了两个办税厅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和“一窗一人办税”服务模式开展情况,并与纳税人展开交谈,了解其对新服务模式的满意度。

  在“一窗一人办税”工作汇报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两局“一窗一人办税”服务模式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两局在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和指导。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石峰区国地税“一窗一人办税”推行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从纳税人需求出发,有担当的精神,有合作共赢意识;二是要以真诚为纳税人服务为出发点,以做好工作为目的,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共同努力,主动作为,推进“一窗一人办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高 颜雅琴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13/42368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