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国税全力提升基层党建 打造税务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廖建娜 朱雄辉 编辑:杨桦 2017-03-11 00: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通讯员 廖建娜 朱雄辉)3月9日,湖南长沙市开福区国税局举行党组会,专题讨论基层党建工作。

  会上,局党组根据年度税收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明确了“凝聚五福 争当先锋”的基层党建工作思路,通过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基层党员干部作用发挥,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局五个税务分局党支部充分挖掘特色,分别以“平安福”“敬业福”“友善福”“和谐福”“团结福”为主题开展标准化建设活动,突出税收执法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公务员、税务人员“三员”身份意识和爱岗敬业意识,打造优质、高效、科学纳税服务,进一步推进国地税深度融合以及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党员干部执行力,不断营造“人人争先创优、争当模范”的党建氛围。

  开福区国税局党组书记谭小卫表示,要通过开展税务分局党支部主题建设活动,打造政治坚定、执法公正、服务高效、清正廉洁的基层税务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廖建娜 朱雄辉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11/42354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