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地税局召开2017年度地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卉 编辑:杨桦 2017-03-09 17: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地税局召开地税工作会议。

  红网长沙3月9日讯(通讯员 谭卉)3月9日上午,2017年长沙县地税工作会议顺利召开。长沙县地税站在营改增的新历史起点上,2016年全年累计入库各项收入62.91亿元,审批减免税收9134万元,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长沙县地税2016年收入仍然实现了稳中有进,积极响应“惠民生、聚民心”的政策,5180户小微纳税人享受小微税收优惠,为804户小型微利企业提供所得税优惠减免654万。营改增后,通过营改增专题宣讲会、企业大走访服务等,分期分批为一万多名纳税人进行纳税辅导,2016年税收减免较同期增加3364万,增长58.3%。强化了稽查工作,开展了16次作风督查;签订了152份干部廉洁责任状。

  2017年是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长沙县地税的“夯实基础年”。长沙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万里作了题为《奋勇争先,行稳致远,为实现长沙县“挺进五强”目标贡献地税力量》的主题报告。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进一步落实省局“一稳两全”、市局“六更”工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为实现长沙县“挺进五强”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周万里表示,结合长沙县地税工作实际,要多措并举抓收入,积极作为促增长,通过依法治税、精准发力、继续清缴欠税,摸清税源底数,加大对建安、房地产等重点行业的重点税种清缴力度。严格数据管理,加强风险评估。强化风险任务的预先整合分类,做实纳税评估。坚持“大税精管、小税细管”,向税政要税源,向管理要收入。

  “地税是一面旗帜,作为窗口单位,纳税服务始终是一面镜子折射着我们的地税形象。长沙县地税将进一步全面推进国地税联合,突出抓好一窗一人双系统模式的推广。”周万里表示,要延续2016年地税惠民生的政策,要继续优化办税服务全流程、提升纳税服务高质量、增强诚信纳税含金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卉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09/42343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