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国税局数字人事项目组到鹤城区国税局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王健松 编辑:杨桦 2017-03-09 15: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数字人事工作座谈会现场。

  红网怀化3月9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 王健松)近日,湖南怀化市国税局数字人事项目组到鹤城区国税局,就数字人事信息系统模拟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督导,鹤城区国税局老中青三代共15名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鹤城区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平首先就数字人事模拟运行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向项目组进行了介绍,数字人事专干就干部职工对数字人事反馈的意见进行了汇报。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实际操作中的问题、软件设计开发、绩效管理对接等问题积极提建议和创意。

  怀化市国税局数字人事项目组对该局在数字人事模拟运行中做出的成绩和方法创新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该局在完成省局数字人事工作各项具体要求的同时,挖掘亮点,提升站位,让干部职工真真正正从“数字人事”上有所收获。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王健松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09/42341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