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杨桦 2017-03-09 15: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株洲3月9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 潘晓艳)3月6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会上,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局长粟志松作《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实现株洲地税稽查工作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再次传达学习了市局工作会议精神,从案件查办、稽查管理、队伍建设与作风建设等4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一是通过强化案源、检查、审理管理,深化“一案双查双报告”等工作,实现业务流程无缝对接;二是着力抓好大要案查办、专项检查、重点税源企业检查、异地稽查、举报管理、稽查宣传等工作,实现涉税治理震慑一方;三是通过业务培训、绩效管理、稽查规范、文化引领等,实现队伍素质显著提升;四是主动作为,以新观念、新举措、新状态实现廉政建设常抓常新。

  株洲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董锋对株洲市地税稽查局2016年稽查户数、大要案查办等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面临2017年新任务、新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心,拓宽稽查深度和广度,确保稽查户数只增不减;要认真研判税收征管新形势;要加强廉政教育、制度建设及工作考核,持续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对2016年度株洲市地税系统和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先进单位(集体)、先进个人、先进工会小组及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09/42341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