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国税局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促责任履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志 编辑:胡芙 2017-03-08 19: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3月8日讯(通讯员 张志)近日,湖南省岳阳市国税局制定下发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分解表》,对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八大方面38项具体内容,进行全面细化分解,明确了分管领导、责牵头单位和协办单位,确保人人身上有责任,人人都要负责任。

  为了督促责任履行,岳阳市国税局制定下发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纪实薄》,设计了三种类型,分别供各单位党组书记、党组成员、部门中层正职使用,涵盖廉政谈话、廉政教育、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内容,要求领导干部如实记录履行主体责任的情况,为履行考评、责任追究提供依据,不定期对纪实簿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于弄虚作假、应付了事,不认真、不如实填写纪实簿的个人进行严肃追责。

  同时,根据分解表内容,要求主管局领导每年至少两次到分管科室、联点单位对廉政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实地查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线党风廉政工作汇报,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对于苗头性问题要及时进行谈话提醒,咬耳扯袖,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08/42326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