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地税办税服务中心获称“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胡芙 2017-03-08 10: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3月8日讯(通讯员 邓毅)近日,中宣部命名第三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湖南省沅江市地税局办税服务中心被命名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湖南省仅两个单位获此殊荣。

  沅江市地税局办税服务中心现有干部职工9人,是一支朝气蓬勃、积极上进的队伍。主要负责全市2000多户工商企业、10000多户个体工商户的地方税收征收和纳税服务工作。近年来,中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立足岗位学雷锋,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志愿服务制度化,充分展现了沅江地税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

  在做好税收服务工作的同时,中心以巾帼标兵岗、“三八”红旗集体、“五星级”办税服务厅的标准严格规范各项工作和言行。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以学雷锋活动为载体,全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义务献血、爱心助学以及志愿者服务等社会公益活动,坚持个人集资的方式每年赞助2名特困中学生直至考取大学,十年来共资助特困学生12名;坚持定期到扶贫点进行走访调研,结合实际情况,帮扶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坚持到福利院慰问,在精神和物质上给特困五保户送去温暖;坚持参加党员进社区活动,定期到社区开展群防群治工作;植树节、青年节组织中心年轻干部多次参加植树造林等公益活动;积极参加义务献血,中心累计献血30余人次,捐献血液一万余毫升。同时,中心人员全部加入沅江市地税局雷锋精神服务团队,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

  沅江市地税局办税服务中心先后被全国妇联评为“三八”红旗集体,被全国总工会评为“五一巾帼标兵岗”,被省政府评为“依法办事文明示范窗口”,被省地税局评为“五星级办税服务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08/42325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