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浏阳地税举行2017年地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再 编辑:胡芙 2017-03-08 10: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市地税局举行2017年地税工作会议

  红网长沙3月8日讯(通讯员 周再)3月7日,湖南省浏阳市地税局举行2017年地税工作大会。长沙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志,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敏出席会议。

  浏阳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叙述作了题为《践行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为浏阳“建设‘两个中心’,进军全国十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浏阳地税在长沙市局和浏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圆满完成了党组年初确定的“五项工作任务”,获“湖南省文明单位”称号,并被评为浏阳市委、市政府“2016年度绩效考核一等单位”。

  2017年,浏阳市地税局将坚持量质齐升,着力完成收入任务;坚持“五税”共进,着力加快征管转型;坚持依法治税,着力促进纳税遵从;坚持党建引领,着力强化队伍建设;坚持惩防并举,着力抓好廉政建设,以更加过硬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为民的情怀,努力推动浏阳地税的工作走上更高的台阶。

  邹志用“收入质量有提高、基础工作有进步、队伍整体有张力”充分肯定了浏阳市地税局2016年的工作,并寄语2017年立足“转观念、谋转型、创品牌”三个方面,革故鼎新、砥砺前行,再创新佳绩、再作新贡献。

  吴敏对浏阳市地税局2016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浏阳地税是一支“拉得出、打得响、作风硬、纪律严、值得信赖、靠得住”的队伍。同时,他也结合浏阳经济发展形势和特点对今后地税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持“聚财为国、执法为民”宗旨;二要发挥税收综合职能作用;三要立足“四个坚决”依法治税,提升服务水平;四要狠抓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会上,浏阳市地税局还对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作了经验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周再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08/42325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