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俊峰:全国律协将积极推动完善律师行业税收政策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编辑:胡芙 2017-03-08 09: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法制网北京3月7日讯见习记者买园园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王俊峰2017年3月7日做客法制网时表示,全国律协将积极推动完善律师行业税收政策。

  一个行业的良好发展离不开完善的政策保障体系,王俊峰表示,全国律协在日后将在完善律师事业发展政策保障方面进行多项工作。

  首先,全国律协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努力将律师担任党政机关和人民团体法律顾问、参与信访接待和处理、调解、提供公共法律服务等事项纳入政府采购目录。其次,全国律协将配合有关部门,健全从符合条件的律师中招录立法工作者、法官、检察官制度,推动这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再次,律协将积极参与制定律师事务所会计核算办法,推动完善律师行业税收政策。最后,全国律协将参与推动将律师人才培养纳入国家和地方人才发展规划,编制财政预算,为培养各领域专业律师人才创造条件。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